边卯首  

【BDKO】还有什么比喝醉了的医官更糟糕的了吗(1)

又名:酩酊大醉
(↑我觉得这个逼格比较高)
前言:大概是以tfp为背景的架空过去脑洞文,回忆全是我脑补的,尽量不ooc,看个乐呵
随缘更新_(:3」∠)_

——————————————————————————————
        他往我手心里头塞了一小块数据板,我能感受到他的机体发热,而他马上就头也不回的匆匆跑掉了。

————
        噢!抱歉,我走神了,你刚刚说什么?

        哈哈...谢谢,谢谢你对我涂漆的称赞,要知道,好好保养他们可需要花费不少的时间!你在说什么呢?我可没有醉,而且我还要再来一点——请再给我来一杯你特调的高纯,今天刚刚结束了一场小手术,你懂得。说真的,伙计,我可爱死你调的酒了。

         我可不是在客气,我想我得挑个时间把那几个小鬼也带过来乐一乐,他们也一定会爱上这儿的。啊?我可没有犯法的打算——他们可都成年了!那个蓝色和黄色的小鬼也该来来这种地方了,可不能总是在别的tf的庇护下活着不是吗?这可是在帮他们!

        别用那种眼神看着我,都是成年tf了说话色情点儿...哎...哎!停停停把我的高纯放下,我付了钱的!我也没有醉!你这个家伙....

        嗯?刚刚说到的那两个小家伙吗?哈哈,看不出来你的兴趣独特。他们啊,一个小可爱一个愣头青,可有名了,你绝对听说过,就是前些日子,地球内战中领袖卫队里的两个小家伙,嘿,我承认他们都很出彩,但是比起涂装我觉得还是我更棒一点!

        说到这些...你想听些什么故事吗?什么,你觉得我说的话不可信?你没听过霸天虎首席医官击倒吗?我可是参加过内战的!咳咳...什么叛徒,战略转移可不能算叛变......战略转移......霸天虎的事儿,能算叛变么?......行了,你说的对,那些都是过去的了。你不是想听故事吗?对,对,wow我就喜欢你这样的,挺干脆,瞧瞧你的光学镜都在发光。现在的家伙都喜欢这样吗?

        那么你想听一些什么?两派领袖之间不得不说的小秘密?博派医官和他私藏的近百箱扳手间的爱恨情仇?原狂派空指黑枪失败出丑的99个瞬间?还是博派失足飙车少年失误被贴罚单的照片?

        什么??这些你都听腻了,想听些其他的事儿?你要求还真高啊...再来一杯高纯如何?我想要试试新口味儿的。嘿!你怎么能说我狡猾呢,这是公平交易嘛!

        好吧好吧,你这坏家伙。那么你到底想要听什么。

        我...?

        我有什么好听的,在你们眼里我不就是一个失败的霸天虎嘛?都说了别那么看着我,我现在是汽车人了!......哇哦~我知道了~你实话实说,是不是对我有意思?不愧是我,果然是众tf倾倒的万tf迷蛤蛤蛤。虽然我确实很喜欢你调的酒没错但是我们还没有那么熟吧小伙计~?

        什么?你开玩笑吧,竟然对我没有意思?!那你让我讲我自己的故事几个意思?只是想好奇我这种tf的故事?什么叫“我这种tf”!哦....我这种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的吗?这话我就爱听了,你怎么不早点说呢。
行行行我讲,我讲!把高纯拿来吧,你都调了半天了,我怕你一个不留神就给撒了!

        那么...讲讲我的....呃...

        爱情故事?

        你就是想听这个?噢...你的脑子里想的都是些什么?我好好营造的气氛都被你给毁掉了。你还嫌我废话多?!你这粗鲁的炉渣...哼,看在你调的高纯好喝的份上。我觉得我说的会很无聊,你可别后悔了。真是的...越来越搞不懂你们现在年轻tf的思路了。别说我现在年龄和你差不多大,我经历的事儿都足够你叫我爷爷了...哈哈,开玩笑,开玩笑,放下你的手,别想打我漆的主意,我不会被你吓到的。

        那就坐下来好好听吧,反正你们也快打烊了吧?

  ————
        到目前为止,我的tf生中可没出现几个特别重要的家伙。你觉得这悲哀吗?恰恰相反,对我来说很幸运。为什么?你听我往下讲呗你这芯急的小鬼。

         好,好,你不是小鬼。但是当时的他可是个完完全全的小鬼,当然,我也是。
  
        塞星时间xxxxx循环xxx天文秒,我永远也忘不了那个日子。你知道当一个年轻的民用品被通知考上了军校的时候芯里的喜悦吗?那时候我还是个飞行单位,我拥有一对好看的红色的流线型机翼,现在想想还稍微有点怀念,那可是吸引了不少tf光学镜的漂亮翅膀啊。当机翼在背后随着步伐轻轻颤动,那感觉妙不可言!当我怀里抱着一叠教科书走进赛博坦军校的时候,看着空中四处飞行翱翔的tf,芯里别提有多兴奋了:我明白我将要作为一个战士在这里学习到很多东西,战士!多么光荣!

        但是我高兴的太早了,抱歉,我现在真的忍不住的想爆粗——炉渣的!不知道上头的领导到底在搞些什么,他们说...那边人手不够了——因此我被分到了医学部,医学部!这用碳基的话来说叫什么来着?对,晴天霹雳!我相信任何一个年轻气盛的想要成为战士的tf都不会期待被分去医学部的。你明白这意味着什么吗?你将会在战场上退居二线去照顾那些伤兵,很可能就会变成一个变形齿轮生锈的宅男了!

        噢...我并没有歧视医生的意思,医生还是非常重要的,隔壁的救护车就可以很好的证明这点,而且我也是个医生。可是那时候的我可不这么认为啊!比起修我更加喜欢拆!....你什么表情,不是那个拆,此拆非彼拆,你到底在想些什么??

        说回正题,我可不是自愿想成为医生的:当我在内线接到这个通知的时候本在去前线作战tf的宿舍的路上,我立刻气得变形然后飞去找了管事儿的机。但那个炉渣连看都没看我一眼,你晓得他的答复有多气tf嘛?!——他说我是民用品,体型太小了不适合上战场。嘁!谁不知道塞伯坦军校是靠实力进去的?!他这是赤果果的瞧不起tf,是歧视!我敢保证我能把他这种臃肿的机型揍到满地找面甲碎片,军用品就了不起吗?!

        好...我不敲桌子了,你也把你尖锐的爪子放下,嘿!小芯我的漆!

        真不知道这个学校为什么不建一个毁容部什么的肯定大受欢迎,我要是学会了毁容技能造反的时候一定第一个挠花那个炉渣的面甲。
        当然我非常棒,忍住了没有一拳揍到他丑陋的面甲上,我可是背过校规的....这有什么好惊讶的?!我看上去很不正经吗?!就算再蠢的tf也不会想在入校第一天就获得禁闭室几循环游的特权好吗!
         

        然后我就马上想到了一件显得我非常蠢的事情了......哦是的我的课本都没拿,全撒路上了,是的。全撒了。你不许笑了,我看你才是高纯进了cpu的那个。

        我明白我还年轻的时候很蠢,连初出茅庐都算不上,冲动而且易怒,就像个还没有度过磨合期的幼生体,但是我觉得在这件事情上这么冲动本来就不是我的错。这么说自己感觉怪怪的...。可是,要是我当时没有这样,没有冲动的飞走,没有把东西撒了一地,也许我这辈子都和他没有交集了。是这样的,我在怒气冲冲飞回去找东西的路上碰到了他,就在去宿舍的必经之路上,但由于我临时改了部门,所以那里也不是我的宿舍了。

        他就呆呆的站在走廊上,手里捧着我刚刚撒了一路的教材数据板。

       
        他?我想你对内战那些事情那么熟悉对他应该也有所耳闻吧。他是那名霸天虎战士,他的名字叫做打击。

        对,对。就是这么巧。我们俩在开学第一天就认识了,还是以这种尴尬的形式。但我从没有想过他会成为我在霸天虎里的搭档,可能这就是缘分吧。嗯?蓝星电影上都是这么说的啊?
       
         楼道内是禁止变成载具形态的,但由于我体型比较小而且找板芯切,我还是顺着刚刚的路飞回去了。反正这时候楼道里也没几个tf,我也没伤到别的机,就没人管我了。我飞着飞着我就发现了那个蓝色的大家伙——也就是打击,之后我轻盈的飞到他的斜上方,然后变形跳下了:我觉得我那一连串的动作应该足够潇洒,因为我眼前的大家伙小声在的惊叹,用他独特的金色光学镜盯着我瞧。

        对,独特。我不得不承认我被他那一对金色的光学镜该死的吸引了,哪怕只是一瞬间。也是因为我那时候见识少,我还真没怎么见过有这样纯粹金色的光学镜,正当我想好好看看的时候我发现这家伙还真流水线的高。
        啧,这种装甲,一看就是军用品。
        我有些费力地抬头将视线移过他过于厚重的胸甲,移到他的脸上,然后尽量保持微笑,友好地伸出手向他打招呼,你知道的,刚刚经历了军校高层的刺激之后对这样的军品保持友善可是很辛苦的。

        我说:嗨,大个子。我叫击倒。

        我伸出我的手本是想要和他握手的,但是这个大个子的行动却出乎了我的意料:他急急忙忙将他手上的教材数据板往我手上一堆——他竟然以为我在伸手向他要数据板,我看上去就这么没礼貌吗?别用那种肯定的眼神看着我,我很讲礼仪的!因为是单手,我差点就没有接稳这些教材而再次把他们撒一地,我惊呼一声立马用另一手去接住,大个子也看上去慌了神伸手帮我稳住他们。
        而这时候意外就发生了:他因为惯性身体向前倾斜而没有在意他那厚重的胸甲已经怼到了我的脸上。

        哦,这还是我和他第一次亲密接触。
        照理来说这时候应该发生一些什么我顺势没有站稳然后被推倒在地这种的狗血且愚蠢的蓝星电影情节。但我都说了我很棒了,我军校又不是白考的!说时迟那时快我扑棱了两下我的翅膀作为动力硬是站稳了脚,我的脸也因此整个埋到了他的胸甲上。空气一时非常安静。
你想象一下,两个tf以各自的脸和胸为支点,互相怼在一起,手还因为扶着教材贴在一起,远远的看就像是手牵着手。

        喔.....这一定是史上最最糟糕的牵手......
        更糟糕的是还被目击到了,在这之后隔壁地质研究专业的红蜘蛛那个尖叫鬼还因为这个笑了我足足有大概六百个循环,他笑点怎么这么低???

        你也不许笑!否则我手上的高纯下一秒就会在你的胸甲缝隙里到处流淌了。

        好的,好的。这个事情说到这里总觉已经有些变了味。那个傻大个的cpu大概真的是秀逗了,愣了好几个天文秒之后才猛地向后退去,肩甲撞到了后面的墙壁。
      
        我也慌忙向后退了几步。我也不知道我当时是个什么芯态,我就站在那边,捧着一对教材,怔怔的看着大个子手忙脚乱的向我道歉,和我解释了他捡到教材后怕失主担芯于是就在这边等着。他告诉我他帮我整理好了散落的教材,并没有乱翻什么。
        我有盯着他金色的光学镜,我从里面看不见半点虚假的杂质。我为我之前芯中还留有的不友好态度感到惭愧,然后把锅全都推到那些上级领导那边以此得到芯理安慰。我最后瞥了眼他有些不好意思的表情,秉持着能不低头绝不低头的战士芯理扬起脑袋,询问他的名字。

        他这才反应过来,那表情憨憨的,有些呆傻。

        他说:我叫打击。

        我从不知道原来一个名字可以影响我那么久。

——————————————TBC——————————————

2018-02-12 评论-5 热度-166 TFP击倒打击bdkoknockoutbreakdown
 

评论(5)

热度(16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边卯首 Powered by LOFTER